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离进球只差两厘米 梅西:全世界球迷都在等你

2010年06月24日07:58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巨星的名头,其实很累人。巨星卡卡,一球没进,还得了张红牌;巨星C罗,等队友把朝鲜队防线捅成蜂窝煤了,才锦上添花打进一个聊胜于无的进球。巨星梅西呢?

  要进球,首先要上场。基本握定出线权的阿根廷队,这场没必要死拼。首发阵容换了7个人,但梅西还在。马拉多纳给出的解释是:“原本他应该休息,但不让他出场,那就是一种罪恶。”他的意思是,全世界球迷都在等待梅西的进球。而梅西自己,也迫切希望完成这个愿望。

  全世界都在看梅西。

  但是,整个上半场,除了不断地摔倒,梅西只在补时阶段有脚射门。很有想法的射门,却被很有办法的希腊门将扑了出去。时钟滴滴答答,梅西心里七上八下。就进一个,不行吗?一脚任意球,质量不错,偏了;突入禁区,起脚,射空了;终于进球了!不过不是梅西,是漏勺后卫德米凯利斯。梅西左路如灵狐闪动,左脚腕一抖,球进了!慢,被门柱扑出了。如果再向内偏哪怕两厘米,这个球也进了。那一刻,不知道有多少人在咒骂那个倒霉的门柱。

  当然梅西还是有贡献的,第89分钟,他在门前的抽射造成对手门将脱手,成全了“疯子”帕勒莫。梅西和队友庆祝着,羞涩的笑容背后,是否还有一丝的无奈何怅然?其实不必,背着全世界的目光奔跑本来就是一份苦差。

  连续两轮击中门柱,梅西的进球,应该不远了。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