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克虎:马拉多纳恩将仇报 梅西没进球与裁判执法无关

2010年06月24日05:12   信息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梅西没进球,马拉多纳将矛头指向裁判:“他们差点把梅西踢死,我很不理解的是梅西在连续受到侵犯之后,主裁判才会向犯规球员出示一张黄牌,如果这样下去……”在此要替裁判申冤一下,其实,梅西没进球主要是受到对方多名队员盯防的缘故,与裁判的执法无关。

  是的,世界杯开赛之前,布拉特就下令要保护梅西,但保护也要有个尺度,并不是一被碰就要掏牌。执法此役的主裁是乌兹别克斯坦的伊尔马托夫,此君因执法揭幕战而一炮走红。纵观全场的执法,伊尔马托夫亮了两张黄牌就控制了比赛,而且比赛也没有什么争议判罚。对于梅西,伊尔马托夫已经很照顾,只要他被犯规裁判基本都吹了,而有些犯规是因为根据有利原则而不吹罢了。其实,伊尔马托夫也是一位阿迷,“阿根廷有很多出色的球员,梅西和阿奎罗是我的偶像,但我必须确保执法公正,不会因为对阿根廷的感情而偏袒一方。”伊尔马托夫向阿根廷示好,马拉多纳却继续为保护梅西而喋喋不休,可见,裁判左右不是人。

  国家一级足球裁判 高克虎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马拉多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