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西队长首秀只缺进球 加以时日将成为模范队长

2010年06月24日03:55   现代快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希腊VS阿根廷 0:2

  梅西的生日礼物

  当上阿根廷最年轻队长

  今天是梅西的23岁生日,昨天他以阿根廷史上最年轻队长的身份带领全队破了希腊神话,整场比赛阿根廷尽占上风,可说是一场华丽丽的胜利,B组的小组赛已经落幕,阿根廷人以三战全胜的骄人战绩跻身下一轮。

  作为队长是否称职?

  年轻的梅西是阿根廷人的骄傲,是主教练马拉多纳的挚爱,他以其球技和良好的品性征服了所有人。作为世界足球先生,不同于C罗的张扬,梅西是内敛的,甚至是稍显腼腆的,因而有人对老马将队长袖标交给梅西颇有微词。有人诟病他做队长说话太少,缺乏领袖气质,不善于与人交往。

  事实上,年轻的梅西天生有强盛的工作力与组织力,但因为他年轻、缺乏经验,才需要更多的沉默、更多的观察,相信假以时日他会成为一名优秀的队长。

  一切都好,只缺进球

  从对阵韩国和希腊的两场比赛来看,梅西只要一到前场就被对方防守队员死死包围,甚至会出现“五守一”的情况。被包抄的梅西在自己无法得分的情况下依然有能力辅助队友得分,加之阿根廷的锋线上人才济济,这样的配合只能让对手束手无策。巨蟹座的他在6月将有一连串的惊喜。虽然梅西无法进球,但阿根廷能进球,这也就是胜利!

  阿根廷小组出线对梅西来说可能是生日最好的贺礼,美中不足的是我们的足球先生还缺一粒进球,不过相信很快就会有的。

  梅西,生日快乐!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根廷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