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西:进球只是时间问题 老马允诺届时会疯狂庆祝

2010年06月23日23:06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约翰内斯堡23日消息,阿根廷队在本次世界杯3战3胜小组出线,但是他们阵中头号球星、世界足球先生梅西虽然助攻无数,但是自己居然还没有取得进球,面对这一问题梅西自己和主帅马拉多纳表示都不是什么大问题,梅西的进球一定会到来。

  在与希腊队比赛佩带上队长袖标的梅西说:“我知道自己还没有得分,但是我并没有为此感到担忧。很显然,我很想得分,但是我想这只是时间问题。希腊队踢得就比较保守,他们一直在防守,幸运的是我们赢球了,这才是最要紧的。”

  马拉多纳在阵容安排上将梅西放在两个前锋的身后,阿根廷10号有非常大的自由空间,就好比他在巴塞罗那俱乐部一样。谈到梅西还没有得分的问题,老马说:“他没进球,我对此感到遗憾,假如他进球了我就会扑向草地庆祝,就好比跳进游泳池的动作一样。”无论是在之前当球员还是现在做教练,马拉多纳倒地滑草庆祝进球的动作已经演练的非常熟练和激动人心了。

  进入淘汰赛之后,阿根廷队在16进8的比赛中将再次遇到墨西哥队,四年前的德国世界杯上两队就曾在1/8决赛中相遇,当时潘帕斯雄鹰凭借马克西-罗德里格斯在加时赛一个精彩的世界波2-1淘汰墨西哥人。

  35岁的阿根廷大学生队中场贝隆说:“我们正在实现梦想的道路上,我们知道这会是一个漫长的赛事,如果我们不能保持头脑清醒就有可能被绊倒。现在我们遇到了一支优秀的队伍,和墨西哥交手我们必须做好充分的准备,现在我们阿根廷全队都很合拍,这是在世界杯赛事中的关键要素。”

  (馨菲)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梅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