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拉多纳:感谢讥讽我们的媒体 唯一可惜在梅西

2010年06月23日15:16   新民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马拉多纳:感谢讥讽我们的媒体唯一可惜在梅西

迭戈·马拉多纳

  你们别说我不关心历史,阿莱桑德罗告诉我第一届世界杯我们在小组中三战全胜,我记得1998年我们也获得了小组赛全胜,这是我们第三次在世界杯的赛场上获得小组9分!这是一个伟大而完美的小组过程!别忘了,6月22日可是我的幸运日。24年前的今天,我单枪匹马连过5人,把皮球送入了英格兰的球门,这真是美好的回忆。

  我说过我会做一些人员的特殊安排。迭戈·米利托出战了,他说穆里尼奥缺不了他,那好,我给了他机会,可是他并没有取得进球;胡安·贝隆和老疯子马丁·帕勒莫今天都非常非常出色!胡安的脚头还是那么坚挺,马丁就不用说了。我告诉过他,你上去一定能进球,相信你的实力,你帮助过球队在预选赛里打进过最关键的进球,世界杯你一定可以进球。果然,他让我的鼓励变成了现实。36岁,他会告别国家队,带着那么美好的回忆,我想他是幸福的!他对我说,谢谢您的恩赐!您是伟大的迭戈,我爱你!他们一家人都会爱死我!

  唯一可惜的是梅西没有入球,他多么想进球。可是南非的球门太小了,他的射门又被门柱挡住了。今天他是队长,球队是在他的率领下赢得比赛的,这足够了。希腊人派专人盯住了他,可是他踢得很合理、很有魄力、很有队长的气概!

  感谢3个小组对手,他们让我们的状态越来越好。“感谢”那些曾经讥讽我们的媒体,一再地刺激,让我们越来越强。但现在,该轮到你们为那些不实报道向我们道歉了吧?

  今天我不想工作了,欢庆我们的出线吧。用小组赛完成了一切磨合,我们的世界杯这才开始!

  本专栏文章由“第九城市竞技足球游戏——《热血球球》”授权。登录http://qiuqiu.the9.com有机会赢取马拉多纳签名“普天同庆”足球。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马拉多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