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吃完苹果老马再秀黑超 父亲节礼物让球王变身潮人

2010年06月23日12:41   足球-劲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记者李镇伯报道与希腊赛前,已经一只脚踏进淘汰赛的马拉多纳又开始搞怪———参加新闻发布会时,马大帅居然戴着墨镜出席!这绝对是世界杯上罕见的场景,但对可以一边吃着苹果一边回答记者提问的老马来说实在太过平常,何况,这次秀墨镜,他有着充分的理由。

  马拉多纳在世界杯赛上,突然一改往日的不羁风格,在着装仪表上来了个大转折。这是因为前往南非助战的两个女儿给老马提了“注意外表”的要求,女儿们不仅要求球王父亲穿上西装,还希望老马有空去染一下胡子,因为“这样看起来更年轻”。上周日是父亲节,这幅“潮劲”十足的墨镜,就是女儿送给马拉多纳的礼物,难怪球王在最受关注的新闻发布会上拿出来秀一把。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根廷 马拉多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