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拜仁铁卫进球完成救赎 谁说他打主力因和老马"同妻"

2010年06月23日12:29   足球-劲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记者夏丘报道 德米凯利斯终于回报了老马的信任,这个经常犯错的拜仁中卫这一次成为了英雄。2006年世界杯开赛前,德米凯利斯就是因为自己的不稳定而被佩克尔曼遗弃,“那对我的打击实在是太大了,我当时甚至不想再踢足球了。”马拉多纳对他选择了信任。

  但德米凯利斯还是没有完全改变爱犯错的习惯,在拜仁阵中如此,来到老马的阿根廷同样没有丝毫的改变。小组赛第二轮与韩国队的比赛,上半场比赛行将结束前,德米凯利斯用一个漂亮的停球为韩国队李青龙完成了一次助攻。那场比赛结束后,德米凯利斯垂头丧气地走向球员通道,结果老马率先拉住了他并给了自己的中卫一个拥抱,老马还在他的耳边叮嘱了几句,德米凯利斯才从那个失误的阴影中走了出来。

  与希腊队的比赛,阿根廷基本确定了小组第一的位置,老马启用了很多之前没有获得上场机会的球员,但在中后卫位置上,老马选择让萨穆埃尔休息,德米凯利斯则连续三场作为球队的主力中卫出场。

  尽管牢牢控制着比赛的节奏,但希腊人的顽强防守却阿根廷久攻不下,这时候德米凯利斯站了出来。比赛进行到第77分钟,阿根廷获得前场角球的机会,迪马利亚的角球精准地找到了德米凯利斯,后者一个强有力的头球被队友米利托挡出,但反应神速的德米凯利斯马上用左脚劲射入网。德米凯利斯在阿根廷国家队进球并不多,这只是他在29场比赛中打进的第二球,因此进球后的德米凯利斯显得兴奋异常,对于一个上场比赛才犯错的球员来说,用一个进球来弥补自己的罪过的确值得高兴。

  有媒体称,德米凯利斯的女友伊万格琳娜·安德森,是马拉多纳的前任女友,由此老马才对德米凯利斯格外信任,拜仁中卫并没有直接回应外界的这些传闻,但是这场比赛的进球足以可以让那些指责他和老马的人闭嘴。

  另一个饱受质疑的球员是帕勒莫,37岁的老将来征战世界杯只是老马对于他在之前预选赛中出色表现的褒奖,但这场比赛的最后一分钟,正是用一个进球证明了自己的价值,这也是他在世界杯上的首粒进球,帕勒莫用行动证明,他不是来南非“度假”的。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根廷 马拉多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