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普通人”梅西渴望低调生活 有多少人真正理解莱奥?

2010年06月23日10:02   体坛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体坛周报特派记者田超波罗瓜尼报道 很多人都向往光环,但很多人又不知道活在光环下的真实感受,一如无数人崇敬梅西,但却极少有人理解莱奥又为此忍受、牺牲了多少。

  这是一支早被打上了深深梅西烙印的球队,马拉多纳的确引人注目,但毕竟,还是梅西活在球员的“现在时”里。

  对一位刚刚年满23岁的少年而言,这实在不是很轻松的一种感觉。“其实,梅西绝对不喜欢有人说这是他的球队。”跟踪阿根廷队的日子里,本报特约阿根廷记者豪尔赫·洛佩斯不止一次地这样对我说。

  2005年,莱奥在荷兰世青赛上一战成名。5年里,他的巨星轨迹越走越清晰,但他也能感到肩上越来越重的压力。

  在南非,阿根廷全队都在努力为梅西减压,马拉多纳告诉他不要想太多;贝隆劝他不要太多顾忌外界的说法;队长马斯切拉诺更是一而再、再而三地说“阿根廷没有梅西依赖症”。领袖需要特别保护,也格外需要低调。

  所以,当阿根廷国家队的新闻官接受媒体申请、开始安排除新闻发布会之外的球员采访时,梅西说他不想第一个出来讲话;所以,当每场比赛结束时,走过混合区的梅西总会嘴角上挂着微笑尽可能多地满足记者们的提问需求;所以,每次在与全队共同亮相时,梅西都会尽可能地走在中间,希望不被太轻易地发现……

  他会为自己的宠物小狗而喜怒哀乐,会为巴塞罗那的一场冬雪而会心地拍摄,会为吃到地道的阿根廷美食而格外开怀……梅西很顾家,不只是因为家给了他全部,也是因为在家里,他可以如愿简单低调地活着。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根廷 梅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