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圭罗惹怒西班牙球迷 呼吁抵制其成为本国公民

2010年06月23日09:59   长江商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现在网消息 阿圭罗一时冲动说错了话,在记者们问他对西班牙队表现的看法时,阿圭罗表现出了漠不关心的态度:“西班牙关我什么事啊!我现在在代表阿根廷踢球,我唯一考虑的就是我的阿根廷队。西班牙队晋不晋级是他们自己的问题。”

  阿圭罗的态度引发了西班牙媒体和球迷的不满,由于他正在申请西班牙国籍,而西班牙外交部也决定在7月份给他发西班牙护照。一位球迷在《马卡报》的留言中呼吁大家抵制阿圭罗成为西班牙公民:“他根本没有资格获得西班牙国籍。”

  本报综合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