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西成阿根廷史上最年轻队长坦言滋味很独特

2010年06月23日09:40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6月22日,阿根廷队球员梅西主罚任意球。当日,在南非波罗瓜尼举行的世界杯足球赛B组第三轮比赛中,阿根廷队以2比0战胜希腊队,从而以三战全胜的战绩排名B组第一晋级16强。新华社记者王毓国摄

  梅西成阿根廷国足史上最年轻队长

  新华网波罗瓜尼6月22日体育专电 在带领球队以2:0击败希腊队、小组顺利出线后,首次成为阿根廷队队长的梅西表示,戴着队长袖标比赛的感觉“很独特”。

  “这是一次独特的经历,非常特别,感觉棒极了!”梅西在赛后说,即将迎来23岁生日的他也成为阿根廷国家队历史上最年轻的队长。

  这场胜利让B组的阿根廷队以三战全胜的成绩挺进16强,同组的韩国队以小组第二身份出线。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