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天王80分钟竟0脚射门 500万年薪续约4年终老国米

2010年06月23日06:51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欧冠决赛梅开二度,世界杯首战替补登场10分钟,次战干坐替补席欣赏球队4球狂扫韩国,在早已锁定出线名额的小组赛最后一战,马拉多纳终于给了米利托世界杯首发的机会,不过国米王子全场比赛的表现却只能用碌碌无为来形容。

  本场比赛米利托第80分钟被换下场,然而与替补登场的帕勒莫相比,米利托似乎更符合马拉多纳对他在球队中的定位——第五前锋。伊瓜因帽子戏法锁定头号前锋,特维斯表现稳定,阿奎罗日渐出色,帕勒莫登场10分钟便收获进球。而米利托,他首发登场除了制造了对手4次犯规之外,其他的威胁数据全部为0,作为首发中锋没有一脚射门。

  虽然在国家队米利托还需要等待爆发的机会,不过在俱乐部,米利托与国际米兰的未来已经基本锁定。此前意大利媒体已经证实国米将以500万欧元的全队第二高年薪与米利托续约,近日,米利托的经纪人希尔达多再次证实米利托将留在梅阿查。

  “米利托从来没有说过他想要离开国际米兰,实际上,他希望在国际米兰结束职业生涯。”希尔达多说,“然而国际米兰必须明确的告知我们,米利托是否还在转会市场之中,因为有许多俱乐部对他有意。如果国米不愿意卖他,那么我就会和莫拉蒂主席商谈,进一步提高他的合同。”

  《米兰体育报》透露,米利托很可能将与国际米兰续约到2014年,而他的年薪也将从350万欧元涨到5百万欧元。米利托在国际米兰的首个赛季渐入佳境,在阿根廷国家队,也许随着马拉多纳走得更远,米利托的表现也会不断爆发。

  (卞卡)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米利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