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赴南非为梅西加油 篮坛巨星被阿根廷所折服

2010年06月23日05:57   汉网-武汉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科比赴南非 为梅西加油
科比赴南非 为梅西加油

  晨报讯 刚刚拿到NBA总冠军戒指和MVP称号的湖人队球星迎来了自己的假期,他表示,近日将带全家前往南非为阿根廷队助威。

  科比以前就曾经表示,自己年少时喜欢的球队是AC米兰,崇拜的偶像是里杰卡尔德。而在里杰卡尔德成为巴塞罗那的主教练之后,科比曾多次造访这个在世界上享有盛名的俱乐部。

  据科比透露,即使在总决赛进行期间,他也会关注世界杯的相关消息。在谈到自己支持的球队时,科比自认是梅西以及阿根廷队的头号粉丝。

  科比还表示,不会满足于只是在电视机前观看世界杯赛,他会前往现场支持自己喜爱的阿根廷队和球星梅西。而除了科比之外,今年打入西部决赛的另一名NBA球星纳什已经前往南非观看世界杯赛了,纳什支持的是英格兰队。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