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根廷铁卫进球撕不掉庸人标签 绝佳替身可顶另一漏勺

2010年06月23日05:55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阿根廷《号角报》认为,对希腊比赛,上半场贝隆的表现可圈可点,但就90分钟来看,克莱门特-罗德里格斯是特别值得称道的。

  和对尼日利亚以及韩国的比赛不同,阿根廷队这次表现出色的球员在中后场,贝隆在上半场是球队的主人,而克莱门特尽管位置是边后卫,但他逐渐地加入中场,而且表现出了很高的水准,比赛中,克莱门特跑动积极,防守稳健,没有让阿根廷的边路像前两场比赛那样承受痛苦,而且进攻方面,他也有出色的表现,几次送出很有威胁的传中。

  阿根廷媒体相信,克莱门特这个既能踢左后卫也能踢右后卫的球员,将在关键比赛里给阿根廷带来贡献,他的速度、他的助攻能力,他稳健的防守,都能让阿根廷的防线水准上一个档次。赛后,埃菲社给克莱门特送上了高分,评语表示:“作为左后卫,克莱门特把握了难得的上场机会,他有效地完成了防守任务,而且长途奔跑能力很强,无论是加入进攻还是后撤防守,对他来说都是游刃有余。”

  克莱门特是阿根廷队内唯一正宗的边后卫,事实上,在霍纳斯首场比赛表现不佳的情况下,阿根廷媒体就曾呼吁老马用克莱门特取代霍纳斯,但老马对霍纳斯矢志不渝。但克莱门特没有放弃希望,他表示:“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努力训练,做好随时上场的准备。而且,哪怕不能上场,我也会在场下和替补席上给我的队友们送上支持。”

  半场补时阶段,阿圭罗远射被挡折射到禁区左侧,克莱门特·罗德里格斯挑传,马克西-罗德里格斯后点胸部停球后凌空抽射被措瓦斯神勇封出。第58分钟,梅西与贝隆连续横传,克莱门特-罗德里格斯左侧距门25米处抽射偏出近门柱。这是克莱门特本场比赛在进攻中展现的两次有威胁的进攻,而这样的场面,在霍纳斯或者海因策很难提供。克莱门特这场比赛顶替的是海因策,不过他是左右全能,在海因策的位置看来不可动摇的情况下,

  阿根廷队的后防线确实需要进行调整,德米凯利斯本场比赛虽然取得了一个进球,但他的表现从整体来说还是无法令人满意,阿根廷媒体称德米凯利斯是在失误与进球之间摇摆,这场比赛,希腊队能制造的进攻威胁极其有限,但即便如此,德米凯利斯在防守孤立无援的萨马拉斯时也显得很吃力,要不是取得了一个进球,这场比赛他获得的评价还是更低。

  对希腊的比赛,德米凯利斯差点又送上进球,第48分钟,希腊后场长传,德米凯利斯解围却铲空,萨马拉斯断球突入禁区左侧骗过防守,在门前近距离左脚抽射偏出远门柱!尽管德米凯利斯打入了自己在南非世界杯上的第一球,在国家队的第二球,但对一名中后卫来说,衡量他水准的,最主要的还是他在防守方面的表现。德米凯利斯这颗定时炸弹,始终让阿根廷球迷感觉惴惴不安。(席尔瓦)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梅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