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根廷锋线老臣直言进球无价 马拉多纳信任让他感激

2010年06月23日05:43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2时30分(南非当地时间22日20时30分),世界杯B组末轮在波罗瓜尼市彼得-莫卡巴球场展开1场角逐,阿根廷2比0击败希腊,以全胜战绩头名出线。下半时后半段,中卫德米凯利斯打破僵局,首次担任阿根廷队长的梅西射中门柱,这也是他连续第2轮中柱。此后他射门造成门将脱手,替补 “疯子”帕勒莫锁定胜局。阿根廷在三连胜之后昂首挺进16强,他们的对手将会是墨西哥。

  阿根廷本场不败便可确保头名,马拉多纳轮换多达7人,古铁雷斯停赛,身背黄牌的队长马斯切拉诺、海因策与暂列射手榜首位的伊瓜因等人得到轮休,贝隆小腿伤愈复出,米利托与阿圭罗搭档锋线,布尔迪索、奥塔门迪、克莱门特-罗德里格斯、博拉蒂也得到首发机会。

  进球功臣帕拉莫一直是阿根廷阵中的争议人物,即使是在在预选赛对秘鲁的关键比赛中补时进球,拯救了阿根廷命运,也没能让他有一个充分的理由来到南非,但马拉多纳始终对他信任有加,这一次他也再次用进球证明了自己。

  帕拉莫表示:“进球是独一无二的,是无价的。我要感谢迭戈(马拉多纳)和教练组,他总是那么信任我。我知道其他前锋排在我的前面,所以我总是耐心等待,并努力去争取。能够代表国家来到世界杯的赛场上是一种无上的荣誉。”这位36岁的老将也向队友表示了感谢,“当我进球后,我的队友都同我拥抱庆祝,就像他们自己破门得分一样。”

  阿根廷队长马斯切拉诺本场比赛轮休,马拉多纳把队长袖标交到了爱将梅西的手上,梅西表示:“这是一次很特别的经历--有一些很特别的事情,我一知道要佩戴队长袖标之后就感觉棒极了,非常特别。”

  (威尔曼)

更多关于 阿根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