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伪娘穿胸罩上街挺阿根廷 自称嫁马拉多纳(图)

2010年06月23日04:51   北国网-半岛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成都伪娘穿胸罩上街挺阿根廷自称嫁马拉多纳(图)

伪娘支持马拉多纳

  昨天从位于后子门的成都市体育中心经过,突然见到有人在体育场外围观,只见一男子用写着caogle字样的红色不干胶遮住嘴巴,身穿黄色胸罩,手上还拿了个标语用中英文这样写道:“亲爱的马拉多纳,如果你能带领阿根廷队2010夺冠,我就嫁给你!“-Dear Maradona,  if you can  lead Argentina to win the world cup,  I’ll marry you! Your Caogle  from China!”

  我:“你这样做的目的是什么呢? ”

  Caogle:“我想用另外一种方式来参加世界杯。 ”

  我:“你为什么要穿胸罩,扮成伪娘站在街上呢? ”

  Caogle:“伪娘的状态就有点像今天的中国足球,想射门,却有点力不从心。 ”

  我:“你喜欢阿根廷队?喜欢马拉多纳? ”

  Caogle:“其实我最喜欢的是中国队,但现在我只能把希望寄托在阿根廷队身上,球王马拉多纳是一个伟大的运动员,虽然他张扬的个性曾经给他带来很多麻烦,但足球不就应该这样充满个性吗?! ”

  我:“看来你对中国队有很多期待,你希望中国足球有什么改进呢? ”

  Caogle:“我不奢望中国队可以具有巴西一样的霸气,具有阿根廷一样的个性,具有荷兰一样的进攻力,但我希望我们学习一下近邻朝鲜队,踢球踢出点阳刚之气。 ”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伪娘 马拉多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