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场战报-梅西阿圭罗险破门 阿根廷0-0暂平希腊

2010年06月23日03:16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2时30分(南非当地时间22日20时30分),世界杯B组末轮在波罗瓜尼市彼得-莫卡巴球场展开1场角逐,阿根廷上半时0比0平希腊。在另一场比赛中,韩国1比1平尼日利亚,阿根廷与希腊分别排名榜首和第三。

  阿根廷不败便确保头名。马拉多纳轮换多达7人,古铁雷斯停赛,身背黄牌的队长马斯切拉诺、海因策与暂列射手榜首位的伊瓜因等人得到轮休,贝隆小腿伤愈复出,米利托与阿圭罗搭档锋线,布尔迪索、奥塔门迪、克莱门特-罗德里格斯、博拉蒂也得到首发机会,梅西则首次戴上阿根廷队长袖标。

  希腊赛前与韩国同积3分且净胜球持平,因进球数少1个排名小组第三,必须取得比韩国更好的赛果才可能晋级。雷哈格尔更换2名首发,莫拉斯与萨马拉斯顶替萨尔平吉迪斯和耶卡斯。两队此前惟一交锋是在1994年世界杯小组赛上,阿根廷4比0胜出,马拉多纳攻入他的第34个也是最后1个国家队进球。

  开场12分钟,帕帕斯塔索普洛斯放倒梅西,梅西右侧任意球横传,马克西-罗德里格斯中路远射被挡。随后传来尼日利亚1比0领先韩国的消息,希腊暂时升至第二,但如果丢球就可能被尼日利亚压过。德米凯利斯与萨马拉斯相撞倒地,所幸没有大碍。阿根廷第18分钟制造威胁,贝隆中线长距离直传,阿圭罗转身摆脱三人夹防突入禁区左侧距门12米处左脚抽射被措瓦斯封出左门柱。

  随后贝隆距门30米处大力抽射被措瓦斯托出横梁。第23分钟,贝隆右路大力地滚球斜穿门前,但线路上三名队友都没碰到。第26分钟,马克西-罗德里格斯分球,克莱门特-罗德里格斯左路传中,贝隆后点受到干扰没有顶好。

  卡楚拉尼斯背后拉倒阿圭罗,乌兹别克主裁判伊尔马托夫掏出首张黄牌,梅西任意球横拨,贝隆在门前30米处抽射打在人墙上。第32分钟,贝隆右侧边线附近准确直塞,米利托禁区右侧传中被措瓦斯扑了一下弹起飞到后点,阿圭罗在门前7米处右脚凌空射门被文特拉伸腿挡出近门柱。

  此时韩国1比1追平尼日利亚,希腊又跌回积分榜第三。上半时补时阶段,阿圭罗远射被挡折射到禁区左侧,克莱门特-罗德里格斯挑传,马克西-罗德里格斯后点胸部停球,在门前12米处左脚凌空抽射被措瓦斯神勇封出。阿根廷得球继续组织进攻,贝隆右肋外脚背直塞,梅西拿球摆脱防守,在门前20米处左脚弧线球极具威胁,但措瓦斯飞身单手托出。

  希腊(4-1-4-1):12-措瓦斯/11-文特拉,16-基尔贾科斯,8-A-帕帕多普洛斯,15-托罗西迪斯/5-莫拉斯/6-乔利斯,19-帕帕斯塔索普洛斯,10-卡拉古尼斯,21-卡楚拉尼斯/7-萨马拉斯。

  阿根廷(4-3-1-2):22-罗梅罗/15-奥塔门迪,4-布尔迪索,2-德米凯利斯,3-克莱门特-罗德里格斯/20-马克西-罗德里格斯,8-贝隆,5-博拉蒂/10-梅西/16-阿圭罗,19-米利托。

更多关于 阿根廷 希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