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卢VS阿根廷老队长:世界杯巴阿之外都在踢糟糕足球

2010年06月22日21:21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如果说有一个阿根廷人最完美地演绎了比拉尔多那种为胜利不惜一切代价的足球理念的话,那么这个人无疑便是奥斯卡-鲁杰里,这位上世纪八、九十年代国家队后防中坚凭借异常顽强的作风 成为了阿根廷历史上最为出色的后卫之一。22日在约翰内斯堡,鲁杰里在接受新浪前方特约记者米卢采访时表示:“如果没有阿根廷和巴西得话,南非世界杯将变得很烂。”

  米卢:这届世界杯赏心悦目吗?

  鲁杰里:如果没有阿根廷和巴西得话,南非世界杯将变得很烂,大部分球队都在踢糟糕的足球,我看不到多少精彩的比赛,现在我们还在等待阿根廷和巴西给我们奉献更多精彩的演出。

  米卢:有没有什么惊喜?

  鲁杰里:没有惊喜,只有吃惊,这种感觉来自欧洲球队,大部分欧洲球队都要等待最后一场比赛才能知道自己能否出线。

  米卢:对墨西哥有何评价?

  鲁杰里:墨西哥队控制球的能力非常棒,但是进球太少,下阶段应该提高自己的得分能力,而不仅仅是熟练的控球和传球。

  米卢:墨西哥会在淘汰赛上碰到阿根廷吗?

  鲁杰里:如果乌拉圭最后一轮比赛击败墨西哥的话,那墨西哥在16强比赛上不得不面对阿根廷了。

  (新浪前方报道团 刘峰发自约翰内斯堡)

更多关于 阿根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