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拉多纳:当年我想吃掉摄像机 我们夺冠世界杯会爆炸

2010年06月22日15:26   新民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马拉多纳:当年我想吃掉摄像机我们夺冠世界杯会爆炸

迭戈·马拉多纳

  明天的首发阵容至少有五个位置出现变化。我坚定了三点:第一,阿圭罗因为第二场比赛替补出场的上佳发挥,我基本决定将给他一个首发的奖赏;第二,海因茨和马斯切拉诺也将调整,教练组建议我让这两个冒失鬼避免黄牌停赛!另外,萨穆埃尔的情况需要观察,所以,奥塔门迪、罗德里格斯、博拉蒂这些新人都将可能成为明天的首发。第三,梅西依然会登场,他等着进球来庆祝生日呢,并且有了阿圭罗,他将可以更全情地投入进攻。

  贝隆的伤问题不大了,他和我们一起参加了训练,之后还和我比了比任意球水平。队医确认他可以出场。我有过类似的感受,将要离开那片绿色的时候,就好像自己生命终结了。当然,我们可以选择当教练。但是,飞奔和站立还是有本质区别的。

  1994年我们把希腊打得毫无还手之力,我也打进了一个非常有力的远射。当时我真想吃掉球门背后的摄像机镜头。我疯狂了!那是16年前的事儿了。明天的希腊队还有出线的希望。是的,我们也有不出线的可能。阿莱桑德罗告诉我,如果我们大比分输给希腊,我们就惨了。好吧,如果真的这样那世界杯会爆炸的。当然,如果我们跨过他们,跨过所有球队获得冠军,那世界杯也会爆炸的!阿根廷也会爆炸的!

  本专栏文章由“第九城市竞技足球游戏——《热血球球》”授权。登录http://qiuqiu.the9.com有机会赢取马拉多纳签名“普天同庆”足球。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马拉多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