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根廷再遇希腊脚本会怎样 马拉多纳当年怒吼已成经典

2010年06月22日12:27   东方体育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版撰稿 特约记者 沈庆丰

  1994年世界杯,是马拉多纳作为球员最后一次参加世界杯。在对阵希腊的小组赛里,阿根廷队进行了近20脚的美妙传球,最后由马拉多纳将球打进。进球后的马拉多纳非常兴奋,跑到场边对着镜头大吼,这成为1994年世界杯上最经典的瞬间之一。此球也是马拉多纳在世界杯上的最后一个进球。

  16年后,马拉多纳再次遇到了希腊,他仍然信心十足:“我要重演1994年的情景,我们要力克希腊。”不过,希腊人不会再让老马逞威风,希腊前锋萨马拉斯说:“当年我在电视机前看见马拉多纳疯狂地庆祝,相信我们不会让他再这样了。梅西到现在还没进球,他肯定憋着呢,不过我们也不会让他如愿。”

  2004年欧锦赛冠军在首轮0比2负于韩国队,但在第二轮以2比1逆转击败尼日利亚队。积分榜上,阿根廷队两战全胜,以积6分位列首位,希腊队虽然和韩国队同积3分,但因进球数少暂列第三,因此与阿根廷一役对于希腊队小组出线至关重要。希腊后卫索科拉蒂斯说:“我想我们会做得更好,在球场上发挥得更出色。同尼日利亚的比赛简直和决赛一样,但是我们赢得了比赛,这让我们感觉很放松,我想这对我们下一场同阿根廷的比赛有所帮助。”

  希腊队后卫帕帕斯塔多普洛斯则表示:“我们不能把1994年的比赛和现在的这场放在一起比较,两个队伍也都不一样了,希望希腊队能以5比0击败马家军,以报一箭之仇,当然,我们要全力保证不出错。假如出错,我们就会付出代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根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