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马变阵4312为淘汰赛练兵 阿根廷两铁板凳将被重用

2010年06月22日11:50   足球-劲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记者李镇伯发自比勒陀利亚 马拉多纳计划的大轮换,将让罗德里格斯和奥塔门迪迎来在世界杯上亮相的机会,在最后一轮世界杯预选赛打进唯一一球的博拉蒂,也将第一次首发。“我一定要把握住机会,”赛前博拉蒂这样说。

  可以预见,淘汰赛阶段,马拉多纳将更加侧重防守,对希腊的4312,已经是马拉多纳在为残忍的淘汰赛做准备,对韩国的比赛,博拉蒂替补出场,这是迭戈战术布置中的重要变化,博拉蒂的存在可以让阿根廷进一步加强中场的防守,并未梅西减轻负担。“我从未在这样一支特殊的球队踢球,”博拉蒂这样说,“我们拥有很多非常出色的前锋,我们的攻击力很强大。但正是这样,要求我们在防守时不能犯任何错误,如果迭戈让我出场,我在比赛中必须专注……”博拉蒂还提到,刚到南非的时候,国家队的每个人对世界杯的前途并不是很有信心,“但现在我们开始平静下来,小组赛前两场比赛,球队发挥得很好,但我们还没有赢得任何东西,只是两场小组赛。”

  另一个期待处子秀的球员是奥塔门迪。两年前他刚刚在萨斯菲尔德开始职业生涯,短短两年的时间里,奥塔门迪已经在代表阿根廷国家队征战世界杯,如果不是马拉多纳在小组赛阶段更侧重进攻,奥塔门迪甚至可能首发。进入淘汰赛后,相信奥塔门迪的机会更多。“说实话我有些紧张,但期待多于紧张,这是一个重要的机会,我不希望错过。”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根廷 马拉多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