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将携全家南非观战 新科五冠王助阵梅西阿根廷

2010年06月22日10:37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科比将携全家南非观战新科五冠王助阵梅西阿根廷

科比携冠军光环前往南非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消息,总决赛结束了,现在科比-布莱恩特正在球队双层巴士上进行夺冠游行,但接下来的时间会怎么安排呢?在之前接受当地电台kcal570采访时,科比表示,他的下一步计划是携家带口前往南非观看正在举行的世界杯。在今天进行的夺冠游行时,科比再次肯定的表示,前往南非观看世界杯的计划不会改变,他同时还透露自己是阿根廷队的粉丝。

    科比选择支持阿根廷而不是美国队,这多少让人有些意外。不过考虑到科比是巴萨的球迷,和梅西的关系极好,科比选择为阿根廷而不是美国队加油就不那么让人意外了。在总决赛期间接受采访时,科比就表示,“世界杯我肯定会关注的,我喜欢梅西,巴塞罗那的球员我都会关注。”

  值得一提的是,这不是第一位前往南非观看世界杯的NBA巨星。此前,在西部决赛中被科比所率领的湖人队所淘汰出局的纳什,目前已经在南非开始了自己的世界杯旅程。纳什在这次世界杯上所支持的球队是英格兰,如果英格兰和阿根廷在淘汰赛相遇,那么这两位NBA巨星也将在场外展开一次新的较量。

  在接受电台采访时,科比还谈及了一些球迷关心的其他问题,例如伤病。

  在今年的赛季中,科比一直都是在坚持带伤打球。但在接受采访时,科比让人意外的表示,休赛期是否进行手术,他暂时还没有决定,这需要湖人队方面来做出决断,看看如何做才更有利。对于自己的第五枚总冠军戒指,科比承认意义极大,因为击败的对手是凯尔特人队。这是对于湖人队上一个赛季总冠军成色的检验,如果湖人队不能击败绿衫军卫冕,未来在谈及去年的总冠军成就时,就难免会打上问号。当然,现在击败了凯尔特人,卫冕了总冠军,科比的担忧也就没有了。

  主持人还问了科比,在总决赛第一场比赛期间,坐在场边的克里斯-洛克在暂停期间冲着他大叫的事情。当时镜头捕捉到洛克在暂停期间试图用自己的言语来吸引科比注意,结果遭遇闭门羹,这位喜剧明星只能尴尬的收声,安心当一个观众。科比表示,自己当时完全就没有注意到洛克,也不知道洛克对于自己说了什么。科比说,在总决赛期间,自己所有的注意力都放在了比赛上,他无暇去关注其他的事情。

  当然,现在总决赛结束了,总冠军奖杯又一次到手,科比也可以放下篮球,暂时全心全意的当一个足球迷,为自己钟爱的梅西去加油了。(大脸猫)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科比 梅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