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只需平局就锁定小组第一 轻松备战阿根廷要“变脸”

2010年06月22日09:25   新闻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晨报记者 甘 慧

  北京时间6月23日,阿根廷队即将迎来小组赛最后一轮和希腊队的比赛,对于之前两连胜的“蓝白军团”来说,本场比赛只需要一场平局就可以锁定小组第一的位置,因此,阿根廷备战的氛围十分轻松。据悉,阿根廷队主教练马拉多纳还准备大范围调整首发阵容。

  放假购物,阿根廷最惬意

  两连胜的阿根廷队无比惬意,他们甚至还在战胜韩国队之后迎来了进驻南非后的第三个自由日。

  休息日,不少球员早早就离开驻地。博拉蒂的妈妈亲自来接自己的儿子,伊瓜因的父亲也开车来接他。古铁雷斯则去了阿根廷驻地旁的Menlyn购物中心,那里是距阿根廷驻地最近的商业中心,马拉多纳的助手们也在这一天来到这里,两名助理教练曼库索、恩里克和队医比利亚尼结伴购物。

  特维斯每次放假的安排最丰富多彩。这一次他又和德米凯利斯结伴去了桑顿区。马拉多纳则是陪自己的女友维罗妮卡。梅西的两个哥哥罗德里格和马蒂亚斯也开车来到驻地接自己的弟弟,他们在驻地旁租下了一栋别墅。20日是父亲节,由于工作原因,梅西的父亲豪尔赫仍在阿根廷国内,三兄弟通过电话向父亲送去祝福。

  更有意思的是,休息日前一天,马拉多纳在训练中大秀脚法,用球员们抱怨的“普天同庆”操练任意球。马拉多纳宝刀不老,训练中让替补门将波索和安杜哈尔好不狼狈,这让马拉多纳的心情更好。

  首发阵容大“变脸”

  在备战与希腊队的比赛中,马拉多纳对球队的主力阵容进行了很大调整。

  阵容中变化最大的是前锋线,马拉多纳将会继续沿用在前面两场比赛中大获成功的三前锋战术,不过具体人选将会有很大变化,目前效力于国际米兰队的中锋米利托将首发登场。另一个变化则是上场比赛替补登场的马竞前锋阿圭罗将取代特维斯的位置首发。当然,马拉多纳也没有让球队头号球星梅西休息,马拉多纳希望他能够在本场压力不大的比赛中及时找到进球的感觉。

  中场将会发生不小变化,右边位置上的主力古铁雷斯因为两张黄牌停赛,他的位置将被效力于利物浦队的边锋马克西·罗德里格斯取代。马斯切拉诺目前有一张黄牌在身,为了避免吃到不必要的黄牌而停赛,他很可能被在预选赛中打进关键一球的博拉蒂取代,而因伤错过了上轮比赛的贝隆也将回到主力阵容中。

  后卫线上,国际米兰队的“岩石”萨穆埃尔因伤缺赛,效力于罗马队的布尔迪索将取代他的位置,和

  上一场比赛中出现严

  重失误的德米凯利斯搭档中后卫。左后卫位置上,首场比赛打进关键一球的海因策同样因为有一张黄牌在身而选择休战,他的位置将被克莱门特·罗德里格斯顶替。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