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拉多纳女婿一语惹怒西班牙 西球迷呼吁不给他发护照

2010年06月22日06:14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对希腊的比赛,阿圭罗将有机会圆自己的一个梦想:在世界杯的比赛中代表阿根廷队首发。马竞前锋在对韩国的比赛中上场踢过很短的一段时间,而且他的表现也很不错,他与梅西的配合尤其默契,为阿根廷队锁定比赛胜局提供了很大的帮助。比赛中,阿圭罗还有机会取得进球,可惜运气不佳,未能取得进球。

  阿圭罗的出色表现以及马拉多纳要在最后一轮比赛中对球队实行轮换的计划,让马竞前锋获得了在对希腊的比赛中登场的机会。马拉多纳在6月20日的训练中演练了阿圭罗-迭戈·米利托-梅西的组合,由于6月20日也是阿根廷的父亲节,阿根廷媒体表示,在世界杯上首发就是老马代表外孙本哈明送给女婿的最好礼物。

  不过,阿圭罗表示,自己在国家队里根本就没有得到特殊的待遇,所谓的裙带关系并没有给他带领优势。“众所周知的是,我在国家队并没有受益于什么特殊的家庭利益,迭戈是国家队主帅,我和其他球员一样尊重他。大家都了解我 ,知道我是什么样的人,我没有任何特殊待遇。我用自己的努力换取首发的位置。国家队对球员的要求很高,我一直都在为国家队竭尽全力。”

  在解释清楚了所谓的裙带关系后,阿圭罗不小心在另外一个问题上犯了点错误。在记者们问他对西班牙队表现的看法时,阿圭罗表现出了漠不关心的态度:“西班牙关我什么事啊!我现在在代表阿根廷踢球,我唯一考虑的就是我的阿根廷队。西班牙队晋不晋级是他们自己的问题。”

  阿圭罗的态度引发了西班牙媒体和球迷的不满,有媒体打出了“阿圭罗:西班牙关我屁事!”的标题,而一位球迷也表示:“阿圭罗对西班牙如此冷漠,他难道忘了自己是在哪国的俱乐部踢球,赚哪国人的钱了吗?下赛季他最好回阿根廷去踢球。”

  西班牙球迷之所以对阿圭罗的言论表示愤怒,还因为他现在正在申请西班牙国籍,而西班牙外交部也决定在7月份给他发西班牙护照,届时,阿圭罗还需要完成西班牙《宪法》的效忠宣誓。一位球迷在《马卡报》的留言中呼吁大家抵制阿圭罗成为西班牙公民:“就他对西班牙的这个态度,他根本没有资格获得西班牙国籍。你在西班牙工作、生活,而且还在申请西班牙国籍,你怎么能对西班牙如此漠不关心!”看来,阿圭罗还得先想办法向西班牙球迷表示道歉才行,否则下赛季回到西甲,等待他的很可能是球迷的嘘声。(席尔瓦)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