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斯切拉诺轮休 梅西或将首度成为阿根廷队队长

2010年06月22日05:28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网约翰内斯堡6月21日体育专电 据德新社报道,状态正佳的梅西可能将在第三场与希腊队的小组赛中,首度成为阿根廷队的场上队长。

  据悉,马拉多纳已经决定在第三场让现任队长马斯切拉诺休息,而即将迎来23岁生日的梅西则有望戴上队长袖标。

  位于B组的阿根廷队目前两战全胜,一只脚已经踏入16强大门。当地时间22日,他们将迎战小组最后一个对手希腊队。同组的韩国与尼日利亚队将进行另一场争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梅西 阿根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