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拉多纳暗示将更换大批首发 梅西敲定依然登场

2010年06月22日04:47   北国网-半岛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两战全胜之后,马拉多纳暗示在对阵希腊时他们会更换7名首发球员。第三场比赛阿根廷将变成“梅西+10名其他球员”。

  根据马拉多纳的暗示,阿根廷将保留各个位置的核心球员。在后卫线上首先是因为累积黄牌而必须停赛的古铁雷斯将会被奥塔门蒂取代。除了这个被动换人之外,其他换人则是为了让主力球员和身上有伤的球员得到充足的休息。萨穆埃尔不会出场,布尔迪索顶替他。克莱门特·罗德里格斯将顶替海因策。

  在中场,马拉多纳将再次使用贝隆,另外博拉蒂也将获得一个首发机会。攻击线上只有梅西会被保留下来,之前上演帽子戏法的伊瓜因将被米利托取代,马拉多纳的女婿阿圭罗也将代替特维斯首发出场。梅西之前还没有取得进球,本场比赛他被保留就是希望他能够打破进球荒。本场比赛的时间距离梅西的生日6月24日很接近,本场比赛也将是梅西的庆生战。相比之下,希腊队就不能如此轻松,他们必须全力争胜,否则等待他们的就将是回家的命运! 记者范宏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根廷 梅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