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拉多纳:西班牙不怎么样 意大利的情况简直是丑闻

2010年06月22日01:10   中国新闻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中新社比勒陀利亚6月21日电(记者 沈晨)尽管阿根廷人只需一场平局就可以晋级十六强,但是充满浪漫主义色彩的迭戈·马拉多纳绝不会轻易放弃胜利。他在21日举行的赛前例行发布会上表示,阿根廷队的目标就是三连胜。

  22日,阿根廷队将在小组赛最后一轮对阵希腊队。目前,阿根廷队两战全胜积6分位列小组第一,对阵希腊只需一分就可小组头名晋级。

  两场小组赛打进5球,丢掉1球,阿根廷队当属夺冠大热。马大帅的眼光不会局限于小组赛的全胜战绩,他透露与希腊队一役数名主力球员将高挂免战牌。

  马拉多纳表示:“马斯切拉诺和前锋特维斯、伊瓜因,可能都不会出现在首发阵容。但是,梅西肯定会首发。”

  马拉多纳之所以让多名主力休战,主要是为了日后的淘汰赛。“南非世界杯的淘汰赛会很艰苦,我们必须得做好准备。”马拉多纳说。

  欧洲球队的糟糕表现让马拉多纳的新闻发布会有了更多的谈资。德国世界杯亚军法国队一平一负,处于淘汰边缘,队中内讧不断;夺冠大热西班牙队被“弱旅”瑞士击败,状态不佳;卫冕冠军意大利队接连战平巴拉圭队和新西兰队,表现平平。

  “我对法国人的表现,感到失望。”马拉多纳说,“很明显,法国不在全盛时期。但是依照法国球员的现有水平,他们不该踢成这个样子。”

  “西班牙,他们也不怎么样。一开始,大家还都以为西班牙要夺冠,我们最多也是第二呢。”

  “意大利,我的天。如果意大利能够预测到现在的情况,这简直是个天大的丑闻。我以为,他们的目标就是进入16强呢。”(完)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马拉多纳 意大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