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拉多纳:不让梅西出场是罪恶 我把他还给世界球迷

2010年06月21日21:41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阿根廷队获得小组出线权已经不是什么问题,马拉多纳曾表示会在小组末战中大面积更换主力球员。这样,本届世界杯最大的明星梅西也许不会在本场比赛中出场。但在今天的发布会上,老马给世界杯吃了一颗定心丸,“不让梅西出场是罪恶。”

  “梅西永远都想参加比赛,我想我们应该给他休息了。但如果你拥有像梅西这样世界一流的优秀球员,但你却不把给交给世界、交给球队,那就是罪恶。我们不应该让这位能改变比赛的球员留在阵容之外。”马拉多纳的话很清楚,他会继续让梅西在小组赛中登场,“当然我们想让梅西休息,但他会参加比赛的。因为他可以在训练时获得休息的机会。”

  最后,马拉多纳非常明确地表示,“我对梅西的表现非常满意,他是可以帮助队友,帮助球队的球员,他可以决定比赛,为队友创造机会。”

  (ALANSONG)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马拉多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