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西为父亲送去节日祝福:世界杯金杯将是最好礼物

2010年06月20日18:47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梅西为父亲送去节日祝福:世界杯金杯将是最好礼物

梅西与兄妹们合影(图片来自奥莱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据西班牙体育报报道,今天是父亲节,梅西的父亲此时正在阿根廷,梅西通过《体育报》向他爸爸表示最真诚的问候。

  这个传统已经持续了多年,阿根廷的每个冬天,六月的第三个周日,孩子们都会为了爸爸庆祝父亲节,为爸爸送上一些小礼物或者通过不同的方式表示对父亲的关心和问候,每个家庭都团聚在一起分享这特别的一天,充满了美好的回忆,从感动到思想。由于再次来到世界杯和以前出战南美青年锦标赛,我无法陪在父亲身边,但是我的心始终和他在一起,今天我第一时间给我父亲打了电话,和送给他一个意外的惊喜,梅西通过体育报寄给父亲一份在阿根廷和父亲以及他的家庭特别温暖的回忆。

  “我希望借此机会祝福天下父亲以及我的父亲节日快乐,并且度过幸福快乐的一天,我爱我的兄弟姐妹和我的父母。”梅西说。

  西莉亚作为梅西妈妈,她也是梅西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人生的导师,亲密的朋友,足球启蒙教练旅行的伙伴,梅西的父亲就是这样一点点的付出,使他的孩子们在一个良好的教育背景下茁壮成长好像是一个公司的员工在牺牲他们的价值,用辛勤的汗水赚取回报。作为一个工薪家庭,梅西的父母学会了面对生活有信念和原则。梅西的父亲好像是一个战士,他带着梅西来到了加泰罗尼亚追逐儿子生命中的梦想,这一切与梅西的成功是密不可分的,梅西曾说过“我的一切都属于我的家庭。”正如梅西回忆起童年的时光,“每天清晨爸爸醒来之后,他总是给我制造一些意外的惊喜,一些小礼物,有时候是领结,衣服或者电动剃须刀,那些礼物我都觉得非常有品位,非常棒,有时候妈妈也在场,因为妈妈会经常帮助爸爸为我们选购礼物,那段童年的时光我永远都不会忘记,在德国世界杯的时候我父亲在我身边,但是现在他必须再等等了。”(夏天)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梅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