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嘉实多排行榜”首轮十佳球员:阿根廷意外人居首

2010年06月20日18:31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网北京6月20日体育专电 足球评价系统“嘉实多排行榜”日前公布了南非世界杯足球赛首轮过后的十佳球员排名。阿根廷队的海因茨名列榜首,韩国队共有三名球员入选。

  “嘉实多排行榜”是一个通过球员在场上的综合表现给球员打分的一个足球评价系统。运用高尖端摄像技术,为球员的每次成功传球、射门、防守等对球队有利的表现打上正分,为每次对球队有负面影响的表现打上负分,然后通过运算程序进行最后的计算。

  计算结果是韩国队有三名球员进入前十,阿根廷队、智利队分别有两名球员入围。

  阿根廷队的后卫海因茨以9.51分在该榜单上名列榜首,智利队的后卫庞斯和德国队门将诺伊尔分别以9.33分和9.22分位列第二、第三位。最终的球员排名如下:

  排名 姓名(球队)场上位置得分

  1 海因茨(阿根廷)后卫9.51分

  2 庞斯(智利)后卫9.33分

  3 诺伊尔(德国)门将9.22分

  4 阿尔卡拉斯(巴拉圭)后卫9.20分

  5 梅德尔(智利)后卫9.19分

  5 范德维尔(荷兰)后卫9.19分

  7 郑成龙(韩国)门将9.15分

  8 李正秀(韩国)后卫9.12分

  9 朴智星(韩国)中场9.06分

  9 德米凯利斯(阿根廷)后卫9.06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根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