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拉多纳:战希腊我有很多选择 将给米利托更多机会

2010年06月20日15:56   新民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马拉多纳:战希腊我有很多选择将给米利托更多机会


  依然有很多摄像机和球迷围绕着我们今天的训练场,我们的训练充满着欢声笑语。公众面前,我不会经常露出严肃的神情,因为实在没什么可以让我严肃的。我们一切正常,一切在往好的方向发展。

  我知道有一部分人是在侦查我的阵容。他们很想知道我将用哪些球员出战希腊,我相信我们依然会获胜,而夺取胜利的力量也许会是新的战斗力,要知道我们欧冠冠军队的一号前锋还没有上过场。我正在考虑是否给他长一点的时间来展现他的杀伤力,但伊瓜因已经进了三个球,如果他向往着最佳射手,那么他也会积极要求继续比赛,并且最好从第一分钟就登上球场。而梅西呢?他正在接纳很多生日礼物,我也不知道为何会有那么多的礼物来到他的身边。可最好的礼物也许是他的世界杯入球,他说他也准备好了。阿圭罗是个超级替补,他也向往着世界杯进球。特维斯每时每刻都用那双老虎般的眼睛盯着球门。很显然,我有很多选择,今晚我的睡眠可能会有点影响。

  训练之后,我找海因茨聊了两句。我说德米凯利斯好像有点害怕接球了,你要鼓励他。还有人受伤了,你得多去关心一下。他答应了我的要求。我得让海因茨这样懂得聚集大家力量的球员好好发挥他的特长,他能让其他人感到被关心、被鼓舞、被融汇到一起。我想我们现在拥有的不仅仅是实力上的优势,还有我们的团结、彼此信任和互相关心,这样的氛围会辅助我们顺利地奔向那个终极目标。

  本专栏文章由“第九城市竞技足球游戏——《热血球球》”授权。登录http://qiuqiu.the9.com有机会赢取马拉多纳签名“普天同庆”足球。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马拉多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