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拉多纳收到千里之外神秘礼物 与媒体关系已日趋好转

2010年06月20日14:35   体坛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记者程征报道 在世界杯上取得两连胜后,马拉多纳与媒体之间的不快已成历史。马大帅先是与看台上的记者“隔空问答”,直接把发布会搬到了训练场上,此后他又跪求某位穿着花哨的记者脱下外套,而在6月18日,马拉多纳和记者间又上演了一出“千里送鹅毛”的好戏。

  18日训练结束后,马拉多纳正收拾东西准备离开,此时像前几次一样又有记者在看台上连声呼喊“迭戈、迭戈”。马大帅抬头望向看台,原来是来自阿根廷西北萨尔塔地区一家广播电台的两位记者给老马带来了礼物。

  这份礼物是一件安第斯山区传统服饰篷乔,它是由居住在海拔4000米的阿根廷山民们特意为老马缝制的。记者告诉老马,这个村庄因地势太高,没有电视转播信号,人们只能通过收音机收听世界杯比赛。山民们托记者把这件篷乔交给马拉多纳,以表达对国家队的支持。

  听完介绍,马拉多纳高兴地说道:“给我吧。这东西太棒了,因为这里也是高原。”记者从看台上把篷乔扔了下来,马拉多纳动作略显笨拙,没能接到这个礼物,不过他随即从地上拾起来面对看台展开。此后有人扔了一顶帽子下来,笨拙的老马又没接到,不过面对球迷的热情,马拉多纳微笑着连声告谢。

  这时有记者让老马穿上篷乔,马拉多纳立即把篷乔披上并裹在胸前。看来老马对这种高原服饰不是很熟悉,他连怎么穿都不知道。篷乔是一种披风,一般都由羊驼毛缝制而成。人们在中间掏个洞,套在身上抵御风寒。虽然方式有误,但还是转达了老马对媒体的善意,马大帅还颇有兴致地当起了模特,他在看台下来回走动,不时向记者们挥手致意。

  伴随阿根廷在世界杯上的出色表现,老马的形象正在急剧好转,媒体赞誉的文章也在增多,相互之间已形成良性循环的趋势。在上演了训练场三部曲之后,从来不缺少新闻的马拉多纳在这个新的舞台上肯定还会给人们带来更为精彩的作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根廷 梅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