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拉多纳尝试五人轮换梅西仍首发 后防线大将集体轮休

2010年06月20日14:31   体坛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记者程征报道 6月22日,阿根廷将在波罗瓜尼迎战希腊。小组赛两连胜后,马拉多纳的球队出线形势大好,他正考虑进行大范围的轮换。不过梅西很可能继续出现在首发阵容中,毕竟他已成为阿根廷的象征,而且球迷还在热烈期盼他的进球呢。

  6月18日下午主力球员稍作恢复便休息去了,马拉多纳则带着与韩国比赛时未上场的球员训练。最引人注目的是贝隆恢复正常训练,他跑动、传球已无问题,还在最后的定位球训练中施展脚法。

  与韩国比赛替补出场助攻两次的阿圭罗也出现在训练场上,他被马拉多纳安排在了前腰位置上,不过这不会妨碍梅西在与希腊比赛中首发。虽然形势不错,但如果被希腊大比分击败阿根廷还是有可能被淘汰,所以马大帅还需发挥梅西的领导作用。

  如阿圭罗首发,撤下的很有可能是特维斯。两场比赛特维斯表现积极,但他本人也承认有些疲惫,左边锋的位置多少扼杀了野兽的进攻才能。不如换个思路,撤下特维斯让阿圭罗打前腰,顺便将梅西位置前提。有梅西在场,便能保证阿根廷进攻火力。同时,位置前提也让梅西有更多机会实现进球梦想,组织进攻的任务可以交给身后的阿圭罗。

  马大帅的轮换计划中,前场的变动不会不大,毕竟梅西、伊瓜因状态正佳,没有必要撤换,但中后场的组合则可能大变。主力右前卫霍纳斯·古铁雷斯积累两张黄牌须停赛一场,为了防止红黄牌继续导致非战斗性减员,马拉多纳准备让所有有黄牌在身的球员轮休,这样马斯切拉诺、海因策都不会出场。预选赛时的主力奥塔门迪将会顶替霍纳斯出任右后卫,克莱门特·罗德里格斯和博拉蒂则将出现在海因策和马斯切拉诺的位置上。在18日的训练中,或许是知道自己有望首发,奥塔门迪几人特别卖力。

  贝隆已经恢复训练,但马克西有望继续顶替他首发,而上场受伤下场的萨穆埃尔,在经检查后已确认无碍。保险起见,布尔迪索会顶替他出场。这么算来,阿根廷将会进行多达5个位置的轮换。不过这样大的调整无碍大局,马大帅最需考虑的还是继续激发前锋们的进球潜能,在拉美人的信条中,进攻远比防守重要,何况对手还是守强攻弱的希腊。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根廷 梅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