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根廷训练引媒体热捧 老马六亲不认怒斥女婿疑作秀

2010年06月20日13:50   大众网-齐鲁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特派记者

  胡建明  李康宁

  6月19日发自南非

  300名记者,一百多“长枪短炮”,密密麻麻挤满了图克斯球场的看台。当地时间18日下午5时,阿根廷队的训练在驻地比勒陀利亚大学进行。没有梅西、伊瓜因,阿根廷人的训练并不寂寞,只因为一个人的存在——马拉多纳。

  六亲不认

  下午4时30分,比勒陀利亚大学门口,已经被数十辆媒体和球迷的汽车围了个水泄不通。

  从门口到训练场,短短1000米路程,竟然有四道关卡。一位自称是老马哥哥的阿根廷人拿着一张通行证想找马拉多纳,可当值班警卫拨通老马的电话后,老马直接拒绝了哥哥,“我现在很忙,没空接待你。”

  热衷作秀

  阿根廷的训练明显“减员”。梅西没来,伊瓜因没来,阿韩之战首发出场的球员,大多数都呆在了宾馆。只有海因策,一个人孤零零斜靠在替补席上,看着队友在场内拼杀。前一天替补出场的阿圭罗和米利托,各领一支球队真刀真枪地对抗。

  整个图克斯球场只有老马一个人在呐喊,“这是典型的马拉多纳语言,或许只有他自己能听懂。”来自《奥莱报》的记者卡洛斯笑着说道,“他就是人来疯,记者越多,喊得越勤快。”阿圭罗一次小失误,也被老马劈头盖脸一顿臭骂,不过,在这么多记者面前,老马此举显然有作秀之嫌。

  签名难求

  负责阿根廷治安的警官里奥买了一件阿根廷正版球衣,逮着机会向马拉多纳索要签名,“他拒绝了我,没有任何理由。事实上,我的同事没一个要到签名。”

  有一小部分球迷得到了球员签名,“这完全看队员们的心情,事实上,说是老马的心情更准确些,要是他高高兴兴带头签名,大家也会和和气气地善待球迷;要是他沉着一张脸对球迷爱答不理,那么也没人敢主动向球迷示好。”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