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秦天:神魔之王马拉多纳不怕诋毁

2010年06月20日10:17   东方体育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神魔之王马拉多纳不怕诋毁

  文/秦天

  有多少赞誉,就有多少诋毁。足球世界,获赞誉最多的是马拉多纳,获诋毁最多的也是马拉多纳。因为,马拉多纳是神,也是魔。马拉多纳是神与魔的结合体。

  1986年墨西哥世界杯与英格兰队一战的两个进球,是马拉多纳神与魔的集中体现。他用“上帝之手”赖进了第一球;他用“魔鬼之脚”踢进了第二球。其实,应该倒过来说才对,前者该是“魔鬼之手”,后者该是“上帝之脚”。但是,球王马拉多纳的世界里,不少事情都是倒着来的。那就顺应马拉多纳的习惯吧。

  24年后,马拉多纳再次回到了世界杯,虽然这次他是站在球场边,而不是站在球场中央,但他依然是那个神与魔混合成一体的“王”,吸引着全世界的目光,同时也获得了最多的赞誉与最多的诋毁。

  最新的诋毁,说马拉多纳与德米凯利斯的妻子有染。进而还说,正因为下半身的需要,所以马拉多纳重用了德米凯利斯,还容忍着德米凯利斯那让人无法容忍的超低级失误。还说,德米凯利斯的失误是有意为之,是报复马拉多纳染了他的妻子。

  马拉多纳喜欢女人,而且喜欢金发碧眼的美女。马拉多纳毫不忌讳自己的爱好,当着二百家来自各国的媒体记者,也就等于当着全世界的面,半真半假地说了自己的爱好。

  尽管如此,关于马拉多纳与德米凯利斯妻子有染,并因此重用德米凯利斯的诋毁,是那么的没有逻辑。混乱逻辑的背后是混乱的思维。去解释思维混乱的说法,是困难的,也是没有意义的。

  哈哈哈!作为一个马迷阿迷,对这样的诋毁,应该哈哈大笑。因为无聊的诋毁越多,说明马拉多纳干得越好。神魔之王的马拉多纳,才不在乎有多少诋毁呢,尤其是现在在南非,因为马拉多纳的目标很明确:让世界杯再一次成为马拉多纳的世界杯。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荷兰 日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