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根廷后防中坚伤势无大碍 直言防守不能再度犯错

2010年06月20日06:37   京华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阿根廷的后防中坚萨穆埃尔在与韩国队的比赛中受伤被换下场,这让阿根廷球迷颇为担心。不过萨穆埃尔在昨天的检查中,确定是左腿肌肉痉挛,没有大碍。

  “我很好,队医和理疗师们都说我没什么事情。很庆幸这只是虚惊一场,因为如果再严重一点的话, 我就会错过更多了。不上场比赛不是什么好事,因为只有比赛才能在球队占据一席之地,让你有机会成为伟大的球员。”萨穆埃尔轻松地说。阿根廷小组赛踢得顺风顺水,但是其它强队就不那么顺利了,对此萨穆埃尔说:“西班牙、德国,还有法国的失利对于我们是一次警钟,因为任何一支球队都有可能赢你, 谁都不能犯错误。我们必须继续像现在这样。我们不能犯错,因为我们的目标是关键。”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根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