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真热门淡定伪热门心寒 阿根廷迎接出线西班牙被嫌弃

2010年06月20日04:47   北京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西班牙与阿根廷——南非世界杯开赛前的两大夺冠热门,但他们现在的处境却截然不同。马拉多纳率领的阿根廷斩获两连胜,欧洲冠军西班牙却在首轮比赛被瑞士队爆出最大冷门。潘帕斯雄鹰在微笑,而“斗牛士们”必须要反击了。

  西班牙 对抗伤病与严寒

  对西班牙队来说,南非的这个冬天有些寒冷。次战洪都拉斯,他们将面临当地-1℃的低温。西班牙队的后勤人员很忙碌,他们将三吨物资带到南非不是没有道理的。保暖的贴身衣裤、厚厚的长外套,还有一大批毛毯……在与洪都拉斯队过招前,西班牙队的第一个对手是天气。

  外界的寒冷是一回事,更要命的是困扰西班牙队内部的“寒流”,在西班牙国内一家网站的调查中,已经有超过80%的球迷不相信他们的国家队能夺冠了。但博斯克仍收获了好消息,虽然在与瑞士队一战中,拉莫斯和伊涅斯塔都受伤,并且缺席了球队之后的训练,但队医给出了乐观的判断:对阵洪都拉斯时,这两名球员可以出场。另一个摩拳擦掌的人是法布雷加斯,小法说自己状态不错。

  输了一场球的西班牙队并非处于“绝地”,但他们现在要做的,除了反击,别无他选。

  阿根廷 平静团结玩低调

  两连胜的阿根廷队现在情况不错,相比于西班牙,他们现在显得很平静。虽然萨莫埃尔在与韩国队的比赛中被“离奇”换下,甚至被外界猜测,他将无缘阿根廷队的最后一场小组赛。但事后证明,这只是一场虚惊。萨莫埃尔本人透露:“如果情况再恶劣一些,可能会让我错过很多。但幸好,我的身体并没有什么大事,当时只是一次抽筋。”

  另一个消息来自贝隆,他现在已经随队开始进行训练,很有末轮复出的迹象。在阿根廷队内,一切都显得很正常,而且都是好消息。唯一有些“闷闷不乐”的人是特维斯:“我太渴望在世界杯上进球了,可惜到目前为止,我还没能找到射门靴。”不过“野兽”也说了,现在阿根廷队内的气氛让他很享受:“我们平静而团结,在之后,我们会低调地前进,而不是当什么所谓的热门。看着吧,我们的表现还会令一些人震惊。”

  晨报记者 周萧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根廷 阿根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