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西自曝发短信劝小法重回巴萨 瓜帅点头就可重启收购

2010年06月20日02:40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没有人能想象,有朝一日我们青训营的成员还能在一队重聚。青训营重聚将会非常特别,对我们这些有过那段经历的人,就更是美好的期待。”6月17日,梅西在接受西班牙《每日体育报》专访时如是说。

  梅西还表示:“我非常希望看到法布雷加斯回归,因为我像了解皮克一样了解他。昔日我们有过许多共同的美好经历,我们是一起长大的,我知道他能给球队提供什么样的贡献。与法布雷加斯在同一支球队踢球,是非常美妙的事情,就像当日皮克从曼联回归一样。”

  梅西毫不掩饰对法布雷加斯回归的期待,而据英国《每日镜报》披露,梅西发了许多短信给法布雷加斯,希望他能回归,“我给他发了不少的短信,我想说服他回到巴萨,当然,我也知道,这对阿森纳来说是一个难题。”在接受《每日体育报》采访时,梅西也承认自己确实经常与法布雷加斯联系,“我们一直保持联系,有时候打打电话,有时候发发短信。我知道,他确实非常希望回归巴萨,而我们也都在静观事态发展。我希望他最终能回来,这样我、他、皮克又能一起踢球了。”

  6月19日的《每日体育报》报道说,现在谁也不会怀疑下赛季法布雷加斯将回归巴萨的可能性了。球员本人回归巴萨的意愿非常强烈,他也已经把自己的想法告诉了温格。当一位球员一心一意要离开,那俱乐部是很难挽留的。再说,巴萨现在也是竭尽全力要签下法布雷加斯。现在,巴萨大选已经结束,罗塞尔在当选主席后的第二天就表示,只要瓜迪奥拉认为有必要,那巴萨就要想方设法签下法布雷加斯。

  《每日体育报》披露,瓜迪奥拉现在还是将法布雷加斯视为首选目标,而罗塞尔也已经决定,在合适的时候亲自前往伦敦,敲定法布雷加斯的转会。罗塞尔在当巴萨副主席时,就曾与阿森纳俱乐部打过交道,比如签下荷兰人范布隆克霍斯特。另外,罗塞尔与法布雷加斯的经纪人达伦·邓恩关系也非常好。(席尔瓦)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马拉多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