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根廷最后一战暗酿大换阵 马拉多纳安排5大主力休息

2010年06月20日02:31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小组赛最后一轮对希腊的比赛,是改变首发阵容,让主力球员获得休息,以更好地备战淘汰赛的比赛,还是保持对尼日利亚和韩国的比赛的主力阵容,以确保万无一失,马拉多纳是颇为纠结,而阿根廷国家队内部,也在两种选择间摇摆不定,无法达成统一意见。

  甚至连同一家媒体,也有两篇不同的报道。阿根廷《号角报》网站6月18日早上的报道称,马拉多纳已经准备给一些球员休息的机会,比如贝隆、萨穆埃尔会继续养伤,马斯切拉诺和海因策这两位有牌在身的球员也将休息,另外,霍纳斯本场比赛是因为停赛无法上场。除非有特别大的足球灾难,否则阿根廷出线应该没有问题,事实上阿根廷不得小组第一也难,因此,马拉多纳准备更换主力阵容。

  替代萨穆埃尔的将是布尔迪索,对韩国的比赛布尔迪索就是替换萨穆埃尔上场的。谁来替代霍纳斯?马拉多纳还在克莱门特和奥塔门迪之间犹豫,但加尔塞也有完成世界杯处子秀的机会。最后,马斯切拉诺将由博拉蒂取代,博拉蒂也在对韩国的比赛中得到了出场机会。前锋线上,没有人希望休息,梅西就表示自己希望一直上场,如果他休息的话,阿圭罗将取代他。那伊瓜因会休息吗?阿根廷教练组一位成员表示:“现在他状态出来了,不能打断了。”

  然而在当天下午的报道中,《号角报》又表示,尽管霍纳斯的停赛让老马至少得做一处的变化,但马拉多纳还是希望能保持球队的主力框架不变。一方面是为了保持球队的稳定性,另一方面是继续磨合433阵型。队长马斯切拉诺将继续首发,马克西·罗德里格斯也仍然会代替贝隆首发。锋线上,伊瓜因和梅西想继续上场,但阿圭罗可能会取代特维斯,这一方面是保护特维斯,另一方面是阿圭罗在对韩国的比赛中表现出色,老马还想让女婿上场找找感觉。

  《奥莱报》说,马拉多纳会做出什么样的决定,现在谁也不知道,恐怕他自己也犹豫不决。不过,阿根廷队内还是有一种小心驶得万年船的心态,队长马斯切拉诺就表示,阿根廷队没什么可以得以的,因为球队并没有晋级16强,他甚至不认为除非有大意外,否则阿根廷肯定晋级的说法。尽管谁都想能上场,教练组也希望能照顾球员的情绪,但一切还得以球队的利益为重,除了必要的更换外,其它位置,还是越少冒险越好。在晋级大局已定的情况下,再给球员享受足球的时间也不迟。(席尔瓦)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马拉多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