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拉多纳任意球惊呆众人 他若能上场有多可怕(视频)

2010年06月20日02:13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到目前为止,大部分球星在世界杯上都还没有出色的表现,而他们也都有一个非常好的借口,那就是普天同庆这款球,并不适合自己的发挥。这款足球,很轻,稳定性较差,很多球员都表示,要传出准确的球非常困难,而守门员也抱怨普天同庆容易让自己成为黄油手。另外,这个皮球也成为了世界杯踢了24场比赛,却仍然还没有一个直接任意球进球的罪魁祸首。

  不过,有一个将近50岁的人,却能将普天同庆玩得很溜,在训练中,任意球他是想怎么进就怎么进,他就是球王马拉多纳,这也证明,能不能进任意球,关键并不在于球,而在于踢球的人。在看完6月18日马拉多纳的表演后,所有抱怨皮球不好踢的借口都不成立了。马拉多纳的左脚仿佛没有保质期,在训练中,他给球员们演示起了怎么样用普天同庆取得任意球进球,而两位替补门将安度哈尔和波佐,则在马拉多纳出色的脚法下显得十分狼狈。

  马拉多纳踢了将近100脚,结果,在已经表明了自己的方向意图的情况下,仍然可以将皮球踢入球门,阿根廷国家队的两大门将是无可奈何,波佐甚至一度变得恼怒。马拉多纳的左脚仍然技艺出色,几乎不用助跑,有时候打出刁钻角度,而当门将扑住他的射门时,他就大喊“好!好!”

  大家都在抱怨普天同庆,但对马拉多纳来说,皮球本身并没有问题,“用整只脚踢就行”,他不时给球员做演示。对马拉多纳的左脚来说,足球场上并不存在无法克服的困难。《奥莱报》说,卡卡、斯坦科维奇、斯内德、梅西、哈维这些任意球高手都登场了,但他们都没有马拉多纳的任意球技巧,而世界杯到目前为止,也还没有直接任意球进球——尼日利亚对希腊的进球事实上不能算真正的直接任意球进球,因为乌切并不是直接射门,他的意图其实是传中,取得进球并不是因为射门质量高,而是阴差阳错。

  马拉多纳即将年满50岁,他已经是当外公的人,而且腿上到处有伤,但他仍然能轻松取得任意球进球,若是他现在还能登场,那该是多么完美、而又令对手畏惧的画面!(席尔瓦)



更多关于 马拉多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