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瓜因:目标是胜利不是金靴 希望帮阿根廷续写传奇

2010年06月19日18:39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晚6:00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皇家马德里队前锋伊瓜因在接受该报采访时说:“但愿我们可以续写阿根廷历史,现在我很开心,但是更开心的是赢得最终的胜利,我已经忘记了我进的那三粒进球。”

  目前阿根廷小组赛对战韩国以4—1血洗韩国人之后,小组已基本确保出线,“小烟枪”伊瓜因也在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独中三元,目前是世界杯金靴奖最有力的竞争者。

  “我们来参加世界杯,我们做好了一切的准备,我们需要胜利,我现在想的只有我的国家队,其余的我都不会去想。”

  在一场比赛中进了三个球,上演“帽子戏法”他感动的不仅仅只有阿根廷球迷,还有他的父亲。他的父亲激动的落泪,试想如果哪位爸爸的儿子在世界杯上有这样的表现,他会不激动吗?这些可不是每天都会发生的当看到了儿子在世界杯的比赛中帮助了自己的国家队赢得了比赛,并且攻入三粒进球,这对于每位爸爸来说都将是这一生最骄傲的事情。

  “比赛结束后交换的球衣,一件要给我的父亲,另一个要放在家中,为了记住“那一刻”也是为了在比赛中赢得了胜利和荣誉。”这时候我们不会忘记国米的前锋,迭戈—米利托说:“球队赢得了比赛的胜利不是你一个人的荣誉,而是整个球队的荣誉,每个人在场上都有自己的责任。”

  “在比赛开始之前,米利托总是会和我好好谈谈,放松心情。我们住在一个房间里,他是一个很不错的朋友,他也是一位伟大的球员,他和我一样,他也知道进球迟早会来的。”伊瓜因透露。(夏天)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根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