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拉多纳性取向有问题? 球王:不不 我还是喜欢女人

2010年06月19日13:41   东方体育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对韩国的比赛,赛前阿根廷队的气氛就非常温馨。比赛开始之后,马拉多纳早早地走出更衣室,来到球员通道。最先走出来的球员是特维斯,老马快步走过去来了个贴面礼。

  这不是特维斯的特权,接下来每位球员都得到了老马热情的拥抱。当老马再一次想拥抱的时候,他突然停住了,因为他发现面前的那个人还是特维斯,“野兽”是走回更衣室拿了点东西,重新走过来,于是,老马和特维斯相视一笑。

  场上,梅西是主角;场边,马拉多纳也吸引人们的眼球,比赛结束之后,他与自己的助手拥抱,他与德米凯利斯、梅西、萨穆埃尔、罗梅罗贴面,他拍拍球员们的屁股或者脸颊,这是一种心灵的交流。然而,男人之间过多的身体接触,也引发了一位英国记者奇特的兴趣,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他问了老马一个令人啼笑皆非的问题:“迭戈,看上去你非常喜欢你的球员,经常拥抱亲吻他们。爱能帮助你的球队获得世界杯冠军吗?你是天性如此,还是你当球员的时候学来的?这种爱的方式让彼此更有感觉吗?”

  马拉多纳瞪大眼睛听英国记者提问,翻译还没有将问题翻译完,他就开始连连摇头,而新闻发布厅内大家也是哄堂大笑。老马很严肃地解释说:“我喜欢女人。我还是喜欢女人,你别搞错了,我把球队看成一个大家庭……我现在在跟贝罗尼卡谈恋爱,她今年31岁,金发碧眼,非常漂亮。我与球员拥抱,只是为了感谢他们的努力。也许每支球队都有弱点,但我们这个团队确实非常伟大。我有23头‘野兽’。有人想说什么就让他说吧。事实上,任何事情我们都会开会讨论,无论是家庭问题还是有人训练中迟到的问题。我认为,达成一致比强制执行、处罚、罚款要好很多。”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根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