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瓜因上演帽子戏法该谢梅西 小跳蚤:进球早晚的事

2010年06月19日13:40   东方体育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梅西,“小烟枪”进球的后盾

  梅西连续表现出色,不过,阿根廷《奥莱报》却认为,阿根廷并不依赖梅西。阿根廷队球星云集,但没有球员凌驾于球队之上,包括梅西也是如此。球星们重要,但球队的整体更重要,梅西已经完全融入了阿根廷队,对韩国的比赛,他主动回撤到中场,为队友传球、做球,扮演起“哈维”的角色。

  现在,梅西和阿根廷队都感觉非常享受,球队能很好地控制空间,平衡边路,不再宽恕对手。梅西成为了球队的前腰,尽管没有进球,给球队带来的贡献却很大。赛后,记者们跟梅西开玩笑说,他是不是把进球藏起来了,进入淘汰赛之后再把进球拿出来,梅西一笑:“哈,我可没藏什么。球队踢得好,我很满意,当然,我也希望能取得进球。进球迟早会来的,这是有没有耐心的问题。”

  《奥莱报》表示,现在没有人再说阿根廷的梅西不是巴萨的梅西了。在阿根廷,梅西有自己的好伙伴,他就是阿奎罗。对韩国的比赛,梅西与替补上场的阿奎罗有着良好的默契。阿奎罗上场只有15分钟,但贡献却比踢了75分钟的特维斯大,阿根廷队的最后两个进球,都有阿奎罗的贡献,而且,都是他与梅西合作给伊瓜因创造的机会。梅西与阿奎罗之所以在场上心有灵犀一点通,是因为在场下他们之间就有着深厚的友谊,更神奇的是,两人一起入队,还是球队夺冠的保证,2005年的世青赛和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他们都帮助球队捧起了奖杯,相比之下,梅西与特维斯的配合要差一些,因为野兽显得个人主义了一点。举贤不避亲,很多人都呼吁,马拉多纳应该让阿奎罗从一开始就与梅西搭档。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根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