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维斯不进球比梅西着急 野兽:脏活累活我也愿意干

2010年06月19日11:37   体坛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记者程征报道 17日与韩国一战,上演帽子戏法的伊瓜因无疑是最大的新闻人物。但在赛后的混合区内,伊瓜因的锋线搭档梅西、特维斯也被众人追逐,在伊瓜因成功“核爆”后,记者们都关心他俩的进球何时能来。

  所谓混合区指的是从更衣室到球员乘坐大巴之间通道中的一段,这段区域里用栏杆隔出一块专由球员经过,记者在两侧拍照或向行走的球员提问。以前梅西在国家队表现不佳时,他一般都是低头走过很少理睬提问的记者。不过打完韩国,未获进球的梅西还是很高兴地在混合区和记者们聊了起来。

  “你们别急嘛,很快我就会进球的,等着吧。今天我有机会最后还是错失了,但我觉得没什么。”梅西一脸轻松地说道。

  与韩国的比赛,梅西分心于组织球队的进攻,他干得相当不错。梅西、特维斯、迪马里亚组成的左路走廊多次上演精妙的配合,阿根廷本场比赛的4粒进球都来自左路。

  梅西不进球也有运气问题,他总是在灵巧地突破后卫之后,在满场赞扬声中射门被扑。第76分钟,梅西突破后的射门先被门将郑成龙铲出,紧接着的补射也打中门柱,不过此球反弹到了无人防守的伊瓜因脚下,成全了“小烟枪”的第二球。

  与尼日利亚队一战后名帅比安奇便指出,梅西把主要精力都放在为队友做球上。马拉多纳当初批评的自私梅西已经不复存在,梅西无疑把集体的胜利放在了第一位。

  很多人都在为梅西没能进球而遗憾。阿根廷《民族报》写道:“梅西还没能进球,迭戈所说的蛋糕上的草莓还没有放上去。尽管谁都不怀疑莱奥迟早会进球,但全世界的球迷都希望这一刻早点到来。”

  同样没有进球的特维斯倒是比梅西多了那么一分急切,“我就缺一个进球,我不会因此而抓狂,但是我会给自己施加更多压力。重要的是球队发挥出色并且赢了球。说真的,我还是有点失望没有取得进球。”

  球队大胜后,特维斯认为球队目前还是要保持低调:“我希望人们别把我们当作夺冠热门,希望我们能继续一贯的低调作风,然后给虎视眈眈的对手们一点颜色看看。”

  比赛中特维斯非常积极,他在左路多次和梅西等人作出精妙配合,自己也有脚远射颇具威胁。谈到自己的位置,特维斯表示:“如果球队需要我成为那个干脏活累活的前锋,那我就那么踢,重要的是球队的利益。我不会抱怨让我一会踢左路一会踢右路。”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根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