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邋遢老男人变身型男 老马着西装戴手表造型时尚抢镜

2010年06月19日10:08   信息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邋遢老男人变身型男老马着西装戴手表造型时尚抢镜


  除了出人意料的指挥风格,马拉多纳在南非的着装也让很多人意外,他蓄着灰白胡须、身着灰色西装,造型时尚抢镜。从一个成天运动服、毫无品位的老男人,转变为型男,老马身上的各种时尚元素功不可没。

  ●西装

  老马两个女儿一致认为,父亲穿肥大的运动服出现在电视荧屏上“太土了”,最终老马采纳了女儿们的建议。在阿根廷首场比赛,老马身着Etiqueta Negra品牌提供的阿根廷队官方灰色西装,搭配浅蓝色的领带,时尚之余还显得苗条不少。而在对韩国队的比赛中,他换上了银灰色领带,更显得气度不凡。

  ●手表

  左、右手各戴一只手表,这已经成为老马的标志。原来,出门在外的马拉多纳习惯用一块手表看当地时间,一块表看阿根廷时间。

  ●胡须

  以往老马总把胡子刮得干干净净,现在的胡须造型完全拜爱犬所赐。世界杯前他在与爱犬嬉戏中,被狗抓伤了面部,于是两个女儿要求他必须留胡子,遮住难看的伤疤。不过,胡须带来的效果不完全只是“遮丑”,英国的《太阳报》认为:“在阿根廷队被动的时刻,表情凝重的老马很适合出演《教父》。”

  ●耳钉

  从球员时代开始,钻石耳钉就成了老马的标志之一。在12日比赛现场,他又戴上了两只硕大的钻石耳钉,据悉每只耳钉价值都在3万欧元(约合30万人民币)以上。

  ●念珠

  马拉多纳的新装备。他希望这能够带来好运气,帮助球队取胜。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马拉多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