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商报:嬉笑怒骂皆成老马

2010年06月19日05:16   华商网-华商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打仗亲兄弟,上阵父子兵!一个是亲如儿子的铁杆粉丝梅西,一个是本就是半个儿的女婿阿奎罗,只有单纯如老马这样的人,才举贤不避亲到如此自然。阿根廷这场荡气回肠的比赛,四颗呼啸的子弹完全击碎了之前人们对马大帅的质疑,让所有的“砖家”见鬼去吧!

  从对他的名字有记忆的那一天起,马拉多纳就是一个集天使、魔鬼两种基因于一身的人。讨厌他的人有一万个理由,膜拜他的人却只需要一个理由———那就是喜欢。如果说世界杯是足球场的奥斯卡,那么老马就是最抢眼的 “阿凡达”。戴着两只手表的老马只要高兴,可以用跳马的动作向助理教练怀中蹦去,完全不顾正装在身;两个轮回过后,马拉多纳和老对手许丁茂又以同样的角色竞技时,他的叉腰怒骂,分贝高过“呼呼塞拉”,为的只是自己的弟子们被铲倒。

  昨天收到北京书评家杨小洲先生发来的短信,说会请香港的朋友帮我买董桥先生的新作《记得》,书还没看到,可这“记得”二字实在是应景至极!那就让所有人都“记得”老马率领的阿根廷队吧,让所有人都“记得”梅西和阿奎罗的完美助攻吧,让所有人都“记得”伊瓜因的帽子戏法吧……“记得”老马是这个队伍的父亲,“记得”这个上帝赐予我们的最好礼物。

  先天,他已经有了一只上帝之脚;后天,他给世人展示了一只上帝之手;现在,他缺的只是一个上帝之脑——— 带着他的队伍,豪取世界杯!

  嬉笑怒骂皆成老马,嬉笑怒骂才成老马,老马加油!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