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解读世界杯的马拉多纳:西装带来胜利 皮鞋秀脚法

2010年06月19日02:49   半岛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要把贝利“送进”博物馆,反击普拉蒂尼顺带得罪了所有法国人,马拉多纳依旧是那个语不惊人死不休的顽固派。

  疯狂,绿茵场上没有人比马拉多纳更适合这个字眼,无论他是身披战袍的球员,还是教练席上掌控全局的指挥官。出征世界杯前,老马曾许诺如果阿根廷队在南非夺冠,他会脱掉西装在布宜诺斯艾利斯街头裸奔庆祝。“谁知道呢,十有八九他真的会这么做。 ”一直以来总有人用骗子来形容这位足球天才,但这一次阿根廷政治学家萨赫却觉得老马不像是在开玩笑,“如果他真的这么做,我相信不会有人质疑这种做法合不合适。反倒是会有很多人在大街上加入他的行列,仿效这一疯狂的举动。你说,谁会去阻止马拉多纳呢? ”

  女儿为老爸挑选西装,女婿在球场上送出精准传球,马拉多纳的马家军在南非赛场可谓是团结一心。与此同时,家族中另一位“隐形”成员、老马的私生子小马拉多纳目前也表达了对父亲的支持。“阿根廷一定能够再夺世界杯冠军。 ”在接受阿根廷国家通讯社采访时,小马拉多纳说。 记者吴萍

  01胡子

  马拉多纳留起了络腮胡子,加上一身合体的西装,也显得风度翩翩。球迷们尤其对他黑白相间的大胡子称赞不已。马拉多纳的这次转型无疑是成功的,尤其是胡子加了不少分,不过,他的女儿还是希望老爸能把胡子给染成黑色,这样看起来会更年轻一些。

  02两块手表

  马拉多纳在左右手各戴一块黑色陶瓷表,这两块手表是由他代言的“宇舶”牌,而且是全球限量版。手表表盘上刻着这位马拉多纳天蓝色的签名,在3点位置上可见他的幸运号码——10号。指针以及9点处的45分钟计时器也采用同样的蓝色,而底盖上刻有马拉多纳标志性的振臂高举V形胜利姿势。

  03皮鞋

  马拉多纳虽然穿着皮鞋,但依然可以踢出花哨的足球。

  04耳环

  马拉多纳的一只钻石耳钉在意大利的一个拍卖会上公开拍卖,最终以25000欧元的价格成交。如今老马的耳环详情不得而知。

  05手链

  除了手表,马拉多纳的手上还套着一串琉璃串珠,这是马拉多纳在世界杯开始之前特别定做的,琉璃有开运、提升事业等功效,可以用来祈福,看来,老马是把它当成了能庇护阿根廷队的幸运饰物。

  06西装

  倔强的老马什么时候服过软?唯独女儿的话他倒是听得进去。世界杯开赛至今,马拉多纳终于听从女儿的意见,抛弃运动服换上西装领带。乍一看确实有些别扭,“犹如一名囚犯打扮成律师,站在法官面前等待判决”,这是《纽约时报》客观的评价。但必须承认,换上了西服的老马在绿茵场上变得平和起来。他会亲吻胜利而归的队员,也会拥抱对手表示安慰。

  07“女婿”

  一名阿根廷球迷将马拉多纳两个女儿的照片贴在自己头上,意思是老马的两个女儿“我都要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根廷 马拉多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