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根廷歹徒趁国家队比赛打劫 电器行犯案被一网打尽

2010年06月19日02:25   东方早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早报讯 阿根廷一伙高智商歹徒在世界杯期间觅得一个千载难逢的好机会,那就是趁着所有阿根廷国民看国家队对阵韩国队比赛转播期间,去抢劫一个电器行的仓库,但还是被警方一网打尽。

  这宗抢劫案发生在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巴拉加斯区的一家电器行的仓库中。就在阿根廷队和韩国队的比赛开始前,6名持枪犯罪分子乘坐两辆卡车来到仓库,他们制服了仓库工作人员后开始将液晶电视机、电脑等值钱的电器装上卡车。

  一名仓库的保安因为无法和同事取得联系,意识到仓库中可能发生了意外,于是立刻打电话报警。几辆警车赶到现场后包围了仓库,6名歹徒全部落网,人赃俱获。

  警察称,当时这几名歹徒原计划在抢劫之后利用比赛期间警力松懈的机会驾车逃逸,没想到还是落入法网。

  自从世界杯开赛以来,阿根廷发生了多起失窃案件,首都商业区的多家店铺和一家艺术博物馆先后遭劫。警方提醒说,犯罪分子利用阿根廷人对足球的痴迷和狂热在民众观看比赛转播期间作案,因此人们在观看世界杯赛事时需要做好必要的安全防护措施。汤伟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根廷 歹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