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萨穆埃尔腿伤让阿根廷防线堪忧 对阵希腊或无法出场

2010年06月19日02:07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萨穆埃尔的伤势令“老马”担心

  新华网约翰内斯堡6月18日体育专电 阿根廷后卫萨穆埃尔很有可能因伤缺席小组收官战对阵希腊队的比赛,这让本已是阿根廷软肋的后防线更加堪忧。

  在与韩国队的比赛中,国际米兰的后防中坚萨穆埃尔在上半场就因为大腿受伤提前下场。此后在上半场快结束时,另一名中卫德米凯利斯在禁区前沿的一次失误,让韩国队前锋李青龙抢断后直接面对门将射门得手。

  萨穆埃尔将于当天晚些时候接受医疗检查。阿根廷队发言人本图拉表示:“萨穆埃尔在比赛中左腿抽筋,他每天都会接受检查。这个伤并不严重,但现在还不能确定他能否在同希腊的比赛中出场。”

  如果届时萨穆埃尔伤未痊愈,一向关照球员的主教练马拉多纳很有可能不让其出场,此前队中中场贝隆就因在训练中受了点小伤而没有参加与韩国队的比赛。

  不过好在阿根廷阵中人才济济,替换萨穆埃尔出场的布尔迪索是个多面手,不但可以踢中场,还能担任后卫。

  除去伤病,马拉多纳的防线还受到黄牌困扰,右后卫古铁雷斯就因在前两场比赛中吃到两张黄牌,而无法参加与希腊的比赛。此外,左后卫海因茨和中场大将马斯切拉诺都身背一张黄牌。

  在与希腊一役中,两战皆胜的阿根廷队只需一场平局便可挺进16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根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