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瓜因有了露西亚娜便拥有一切 前男友加戈如今在哪

2010年06月19日01:51   金羊网-新快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伊瓜因有了露西亚娜便拥有一切前男友加戈如今在哪

伊瓜因和露西亚娜

  苏梅

  当伊瓜因帽子戏法时,谁还记得加戈?当马勒当拿拥抱伊瓜因时,加戈可曾在电视前哭泣,我们可以大胆地去想。

  新人笑旧人哭,这个世界从来都是如此残酷。

  全世界都在为阿根廷祝福,小烟枪伊瓜因成为cheese cake上的那一颗草莓。而中场诗人加戈,被人们忘到爪哇国去了。

  其实在小烟枪和诗人之间,有一个忧伤的故事。

  2007年1月,诗人从博卡登陆马德里,带上了心爱的姑娘露西亚娜。

  几天后,小烟枪也来了。

  异国他乡、初来乍到、血浓于水……小烟枪和诗人将生活也绑在一起。

  半年后,不知算是杯具还是洗具的事发生了。小烟枪也爱上了露西亚娜,爱得惊天动地不顾一切。兄弟间的决裂不可避免,小烟枪RP值降到最低点。

  诗人身上留着博卡的血,和马勒当拿一样。

  诗人与海因策、阿奎罗都是肝胆相照的兄弟,特维斯、马斯切拉诺也属于这个圈子——小烟枪当时被彻底孤立了,马勒当拿两次在马德里设宴,都没有叫上小烟枪。

  可是他有露西亚娜,已经足够了;名和利,生不带来死不带去,何必放在心上。有了露西亚娜,就等于一切。

  露西亚娜也的确让小烟枪的人生进入了新的阶段和峰回路转。

  07-08赛季,20场8球;08-09赛季34场22球;09-10赛季31场27球,和梅西在西甲展开射手竞争。

  惊人的成绩,人生的转运,没有什么能阻挡他进入阿根廷队了。

  而在另一边,诗人却陷入万劫不复——在佩莱格里尼入主皇马后,只踢了200分钟比赛,被列为第三替补,职业足球生涯面临最大的危机。没了露西亚娜,也没了一切。

  没了张柏芝,陈冠希只能借钱去上海开店;有了张柏芝,谢霆锋不仅大把广告在手,还当了两个孩子的爹。

  男人的境遇,取决于和什么样的姑娘在一起,以及姑娘给你带来的福气。

  忧伤的故事,总是让人唏嘘。

  美丽的姑娘,总是让人向往。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伊瓜因 加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