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根廷场上唯一司令永不弃用 老马眼中他比梅西更重要

2010年06月19日01:31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阿根廷对韩国的比赛,贝隆因伤没有上场,结果阿根廷取得了4比1的大胜,那么,作为马拉多纳最信任的球员的“巫师”,今后上场就没有必要了吗?马拉多纳就不会使用他了吗?答案显然是否定的。

  《奥莱报》评论说,没有了贝隆,阿根廷队更具纵深了,但球队也没有了停顿,而在淘汰赛的比赛里,节奏与球员的勤勉一样,是不可或缺的,何况,贝隆这样的老将就像镇山之宝一样,能用自己的权威和经验,在关键时刻起到稳定人心的作用,德国队没有了巴拉克,表现起伏不定,阿根廷在关键比赛里,也不能少了老将的压阵。

  《奥莱报》说,贝隆不上,阿根廷赢球,推导出贝隆不上,阿根廷就能不断获胜,似乎很有道理,但足球不是这么简单的。实际上,在马拉多纳的眼中,贝隆对于阿根廷队全队的重要性甚至要超过梅西。对韩国的比赛,对尼日利亚的比赛踢得好,这是事实,但胜利远不是马拉多纳说的那样完美,不说德米凯利斯的愚蠢失误,就是其它时间,韩国队也一度对阿根廷造成压迫、窒息,给阿根廷制造了问题,看上去比赛都有向平局发展的迹象。但阿根廷队有活力,有能量,有纵深,有权威。

  没有贝隆,阿根廷确实在纵深方面好了很多,但在马斯切拉诺身后也出现了裂缝,球队没有或者很少有节奏,而给球队带来节奏正是贝隆的长处,在阿根廷队内,没有人在这方面比他强。唯一比较接近贝隆的是博拉蒂,但他短传不错,在中远距离传球却不行。

  这家阿根廷报纸说,韩国队毕竟只有一支,墨西哥、乌拉圭、甚至法国,都能给阿根廷制造更困难的场面。到那时,经验、节奏等等东西,都将发挥重要的作用。(席尔瓦)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根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